|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珠联璧合| 荟聚AAPS PharmSci 360,美迪西共推药物发现和转化

2022-10-28
|
访问量:

2022年美国药物科学家协会(AAPS)年会(PHARMSCI 360)上周在波士顿圆满落幕。会议集中探讨了如何通过新技术使科学成功转化,并阐述了药物发现创新的不同方面。此次会议持续关注数字智能时代的新模式。去年美迪西美国团队参加了 AAPS 2021 PharmSci 360。今年我们如约而至,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郭振荣博士和美迪西美国团队Yan Zhou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且在808号展台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戴学东博士和郭振荣博士对嘉宾所提问题均给以了专业且详细的解答。

从左往右依次为:戴学东博士、Yan-Zhou博士、Cindy-Chen、郭振荣博士.jpg

从左往右依次为:戴学东博士、Yan Zhou博士、Cindy Chen、郭振荣博士

此次会议,美迪西展示了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能力与丰富经验,受到了现场多家药企的高度肯定。

会议期间,戴学东博士、郭振荣博士与行业伙伴、客户以及供应商围绕着“从药物发现,到药学研究,再到临床转化的全部过程中都有哪些可供参考的创新”、“把一个创新转化成一项技术或服务涉及的转化难点痛点及建议?等一系列药物研发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相关新闻